今天是我美麗的姑姑要出嫁



阿公阿媽還有媽咪與爸比帶著我來姑姑家湊熱鬧


有人說媽咪變瘦很多,害她開心的不得了



這麼早起床,看到姑姑家準備那麼多的點心



我的口水一直流….




姑姑在後面忙拍照,我在這邊偷吃麵包



嗯~好吃~真香




咦~外面吵吵鬧鬧是什麼聲音呢?




原來是新郎姑丈來了



姑姑的朋友開始準備遊戲給新郎闖關




新郎姑丈很聰明,請了很多打手來幫忙



不管什麼關卡,通通難不倒他




新郎順利的把新娘娶走



走的時候還要拜別父母




姑姑坐在車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好美哦~




我長大也要當一個漂亮又幸福的新娘




姑姑嫁出去了,大家也忙了一個早上



姨婆與姨丈公也鬆了一口氣,露出愉悅的笑容



在過不久,大家又要趕去參加喜宴




這時我只好跟蔓蔓妹玩



跟蔓蔓妹在一起,我才覺得自己長大了,我是姐姐哦!




來到會場,會場佈置的好可愛哦



有可愛的熊熊還有我最喜歡的氣球




姨丈公將姑姑的手交給姑丈,希望姑丈好好的疼息自己的女兒



天下父母心~姑丈是個好男人,姑姑一定會幸福的




我坐在餐桌椅上,屁股很癢媽咪一直陪我玩



但我還是希望能下來走走哈,一下子說要去找姑姑



一下子說要去上廁所,這下媽咪只好乖乖帶我去囉~




你們說我是不是很調皮啊~哈哈




姑姑結婚大喜之日,圓滿落幕…..



謝謝大家的祝福啦~



 



 



時間:102623(2Y1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