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公司旅遊,這次大家決定不要去太遠的地方,而且經費也調低許多,以往攜伴一個人將近都要6000元右左,加上有時三天二夜的行程都安排在連續假期中,往往飯店不能有太多的折扣外,更可怕的是觀光景點人滿為患,塞車情形更不用說,所以這次選擇一個離台北又近的渡假村採定點方式,免得大家舟車勞累,玩的不盡興。




員工旅遊的第一站帶我們去的是一家奈米技術生產的健康食品,一大早一群大人小孩坐在簡報室裡聽演講,有沒有搞錯,今天是假日耶~所以這一段跳過….




第二站到了休閒農場,@@為啥今天來的地方都很鳥呢?中餐吃石門活魚後,到現在一張照片都沒拍,這一點都不像我啊!我可是有寫部落格的習慣,怎麼容許我的旅程一片空白…..




即來之則安之…..收起煩燥的心,仔細觀察週遭的事物,相信一定會有所收穫地。





苦瓜園~哎啊!苦瓜,我的媽我不敢吃因為吃起來好苦哦!



休閒農場裡的餐廳,也因為天氣炎熱,噴灑出一些水氣消暑。





話說這個休閒農場可以自行採番茄,但園中並沒有太多番茄可採,不是太小粒,就是青到不能吃,晃來晃去,實在採不下去,我想司機帶我們來這邊是專門來買番茄的吧,而不是讓我們享受採番茄的樂趣,就在這個休閒農場裡停留了一個小時之久。





我這個「呷米沒摘米價A人」看到彩色甜椒五彩繽紛,也不知這樣算不算貴,心裡只想菜肴裡有那麼多色彩,看了就賞欣悅目,幻想著煮出一盤可口的佳肴給阿那答品嚐,那種幸福感~正在陶醉中….喂~小風醒一醒,大白天的做什麼白日夢…>”< ,趕快介紹番茄啦!對吼~都忘了介紹,在販賣部裡,有展示各式各樣的番茄,有好幾種是我第一次看到的,不知各位認得幾種?





檸檬番茄~形狀像檸檬,一點也不會酸哦!





水蜜桃番茄~唯一外皮有絨毛,皮薄果肉細。





奶油番茄~色澤似奶油,口感細又甜。





奇異果番茄~綠色番茄,葉酸高,果狀與奇異果相似,但我看起來還比較像木瓜呢!哈哈。





黃金番茄~低糖高營養,維他命C高3倍。





波霸番茄~皮薄肉細,脆甜好吃。





黑美人番茄~愈冷愈黑愈好吃,皮薄肉餡口感佳。





紅芝麻番茄~外形像蘋果,好看又好吃。


 


 



看了那麼多種類的番茄是不是對它們多了一分了解呢?雖然上面的番茄並不是每一種都吃過,至少以後逛菜市場時,也可以叫的出它們的名字。


美國人愛說:「每天一顆蘋果,醫生遠離我。」


但歐洲人說:「天天吃番茄,不必求醫師。」每天換個方式吃番茄,兼顧口感與營養。


 


時間:9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