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家庭聚餐外,我很少特地帶小亦去餐廳用餐


基本上帶著小亦去餐廳,我也沒辦法好好享用


所以之前都是和老公偷偷背著小亦去吃好料….XD




但我的良心終究不安…..


特別找一個交通方便,餐點評價還不錯的親子餐廳(食尚玩家有介紹)


從迴龍捷運站通車後,假日常帶著小亦坐捷運去台北玩


一方面是台北的停車位超級難找的,坐捷運方便多了



首先打了電話預約,不然大熱天的,我可不想讓我的寶貝在外苦苦等待


坐上捷運~咻一下就到威尼斯義大利餐廳了,真的很方便



裡面的佈置也很溫馨,只是地方有些小





門口處有賣一些小朋友的玩具與糖果


價錢跟便利商店差不多… = =



我和老公點了雙人超值B$628




可以選一樣開胃菜,二個主餐,二個甜點


還有自助吧吃到飽…(包含湯、麵包、冷熱飲)



主餐可以點一個飯或一個麵食


我當然是點奶油起司培根義大利麵



老公點的是焗烤奶油南瓜雞肉千層麵


他們家的餐點還不錯….



至於小亦的兒童餐是蕃茄牛肉醬義大利麵$188


看到那麼可愛的造型餐盤,小亦二話不說的拿起薯條啃了起來


我的媽呀!這薯條剛炸起來,有些燙手,但小亦堅持要吃


請她等一會兒再吃,就給我哇哇叫….Orz



你看她,有多麼的狼吞虎嚥


枉費阿母給妳生的眉清目秀的….>”<



好啦!好啦!妳開心就好,用手抓也沒關係拉~


誰叫妳是媽咪的小寶貝,妳開心媽咪也開心~呵



店內還有玩具可以玩,不過玩具都要拿回自己的坐位上


不像一般親子餐廳有獨立一個空間給小朋友玩



玩具就像這樣一小桶一小桶的擺放


玩膩了可以拿來換別的玩具


我想這些玩具比較適合像小亦這個年紀的小朋友玩吧!



如果不想玩玩具也有故事書可看


來這裡用餐,應該沒有人想要看故事書吧~呵



餐廳裡的洗手間也備有尿布台,也算是一個貼心的設備


這樣媽媽們就不用狼狽的幫小寶寶換尿布



甜點上桌~我的是焦糖布蕾


點完才知這個還要另外加收10 = =



爸比點的是焦糖牛奶冰淇淋





爸比趕快讓小亦品嚐冰淇淋的滋味


看到這個畫面,讓我想到剛進來店裡時


他們只準備一個小桌子給我們用餐


這個小桌子怎麼夠我們三個人用


當服務人員知道我要點兒童餐時


馬上在併一個小桌子給我們….會不會太現實了


好歹吃飯時也給我們一個舒適的空間嘛 ~”~



哈哈~這個表情是還想再吃的意思嗎?


小亦超喜歡這間餐廳的,而且自己玩得很Hihg


要離開時,還捨不得的哭哭啼啼….


用餐不到二小時,花了$826突然有點捨不得@@



吃個飯有那麼累嗎?坐上捷運馬上倒頭就睡





妳睡覺的姿勢也太豪邁了吧!XDDD




接下來又帶她去公園玩耍,一整個又活了過來


她在玩溜滑梯時,還要我陪,一直叫媽咪來媽咪來


雖然媽咪最近瘦身有成,但這遊樂器材還是沒辦法承受大人的重量吧!



真是標準的玩咖,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看我怎麼消耗妳的體力….哇哈哈



不能在遊樂器材上陪她,只好隔著縫細看著她


現在才知道她不敢走U型橋



這個U型橋有縫細,她怕會掉下去,一直不敢動


我只好將我的手,伸進去縫裡給她牽著走


真是膽小亦….過沒多久,有一個弟弟用爬的也爬過U型橋


小亦啊~妳真是太膽小了在家妳不是一個小霸王嗎?


今天媽咪幫妳安排這些節目應該有開心啦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官網


 


 


時間:102721(2Y2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