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心情比訂婚來得輕鬆


有著訂婚的經驗,這次也比較不緊張


或許今天場子不是我罩的~




看著新郎倌忙進忙出,謹慎交待一切


而我只能在新娘休息室裡當個芭比娃娃



第一次進場造型梳了一個超大包頭


好像還沒看過有新娘梳這種髮型


但怎麼越看自己越像米妮




賓客陸續進場,直到一點才順利開桌





一開始先由可愛小花童抱著熊熊出場




接著男儐相、女儐相為我們開路




最後終於輪到男女主角出場囉!


但我每走一步就踩到裙擺


ohMy God 可不要害我出糗呀!


這時腦海浮現一句話


出場時要踢正步這樣才不會踩到裙擺



啥~踼正步這樣會不會很好笑呀!


不管了踢踢看再說吧!


說也奇怪,真的比較好走ㄋ


走在紅毯浪漫的想法是好幸福好浪漫


實際上滿腦子都是踢正步的畫面…Orz



終於走到主桌也鬆了一口氣


與長輩們敬個酒,馬上換第二套禮服



這年頭結婚還真不容易


要有婚紗MV、成長MV以及表演才算是精彩


沒什麼表演天份的我們只好送送小禮物


炒熱現場的氣氛



果真小禮物魅力無法擋,大家都跑來沾沾喜氣


現場可說是熱鬧滾滾



雙方主婚人站在台上,感謝各位嘉賓的蒞臨





新郎、新娘站在台上


主持人怎麼可能放過這大好機會惡整我們一番



這下大家的相機都準備好,要來捕捉這鏡頭


主持人到底要玩什麼把戲呢?



原來是老調牙的遊戲,但還是吸引許多人在台下看戲





每一桌敬酒也是來匆匆去匆匆


這天我根本沒吃到什麼東西


馬上又要去換第三套禮服



這天我的工作是不斷換裝與變妝


好像也沒多餘時間跟別人閒聊


只能微笑送客



我想這天將會是我最美麗的一天~


 


以下是濃縮結緍精彩片段,約4分鐘


 



 


 



 

 


時間:98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