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一歲前就想帶小亦去學游泳



但家人覺得太小,容易感染疾病



看到別人的Baby在泳池裡潛水投著羨慕眼光




找到萬鷹幼兒游泳池教學,仔細爬文….



最後得到的結論是想要學游泳,先要不怕水,要讓小朋友對你產生信賴感



很多媽媽報名游泳課後,小朋友一下水後都一直哭一直哭



一直在安撫情緒中,導致無法延續下個課程,這樣不是很浪費錢嗎?



所以我決定先帶小亦去試水溫,看看小亦能不能去上課


平常在家的她,洗澡時在浴缸裡玩得那麼起勁,我想應該沒問題吧!




到了泳池首先我立刻將小亦抱在手中,慢慢的將她的身體浸泡在水裡



似乎水溫太低,小亦有些緊張害怕



反覆這些動作,小亦還是像無尾熊一樣緊緊的抱住我




最後弄得她嚎嚎大哭,*&&%$##,現在是什麼情形….



有那麼害怕嗎?




最後找到溫水區,小亦就比較沒那麼緊張



而且腳可以踩到底的泳池讓她安心不少



耶~小亦航海記出發…..



看看她的臉還一幅驚魂未定的樣子



這裡的水深小亦依然踩不到底…....



為娘的我,不勉強妳了,妳還是在淺灘的泳池玩水好了




踩水、潑水是妳的強項,妳就好好在這邊練習不怕水吧!= =



….這好像跟我想像中的有所出入..


 




或許是媽咪太心急,想要妳快快學會游泳



只要妳玩的開心,媽咪與爸比會慢慢陪伴妳…….



 



時間:10262(2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