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看到小亦跟年齡相近的小朋友玩時,笑容總是特別燦爛
我知道孩子需要一個伴,這個問題我和小竹也想了很久…



現階段我們只想好好專心照顧小亦
沒有多的力氣,也不敢想有二寶後的生活會如何?
好不容易熬了二年,小亦可以跟著我們趴趴走
這樣的生活我很滿意…



有一次問小亦,媽媽生個弟弟給妳好嗎?
小亦:我要妹妹
爸比:可是阿嬤比較喜歡弟弟耶
小亦紅了眼眶嚷嚷著:我不要弟弟,我要妹妹,我要妹妹~
她好像知道有了弟弟,自己好像會失去寵愛



婆婆一直希望我能為家中增添男丁,雖然嘴巴不說,但我心裡明白
問我有壓力嗎?其實還好,因為家中還有哥哥與弟弟
傳宗接代這件事又不一定落在我身上,我何必要給自己壓力呢?
而且我和老公都覺得人生中有養小孩的經驗就足夠了



現在爸比與媽咪能幫妳做的,就是幫妳多找些玩伴
多多安排一些親子活動,讓妳不覺得孤單
長大後妳就會有朋友,有戀人,重心也將漸漸移轉在他們身上



小孩的世界很簡單,有的玩,什麼都OK,什麼都說好






看著她騎車,越騎越熟練,一幅老鳥樣,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呵
小亦妳也太可愛了吧!


 




時間:102728(2Y2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