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渡假村,心裡想著附近的馬武督探索森林,裡面有著偶像劇「綠光森林」所拍攝的綠光小學,座落於森林裡的小學吸引著我,一進大廳就跑去櫃詢問路況,問著櫃檯小姐說:從這邊到馬武督探索森林要多久?小姐回答:開車大概15分鐘。我問:那走路可以到嗎?小姐突然傻眼的笑著說:走路應該很遠吧!接著又問:那你們有接泊車到那邊嗎?小姐搖搖頭說:沒有,不肯放棄的又問:那渡假村裡是否有自行車出租?答案依然不從我願…….


得知這樣的消息,不免心情失落一番,這樣的渡假村怎麼像個大型的鳥籠,讓我在裡頭,卻怎麼也飛不出去只能在鳥籠裡打轉….




由於渡假村要下午3:00才能check in,離三點還有一個多小時,只好先將行李集體打包,放在大廳的某一角落,各自解散…..




離大廳最近的設施就是滑草場了,放眼望去,竟然是人工草皮啦!我還以為是天然的小草勒!算了算了,反正都來了,管他什麼草,先滑在說吧!





首當其衝的當然是小朋友們,大人則在一旁觀看





看到他們玩,而我也耐不住性子,開始想玩





滑下去的瞬間,速度越來越快,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沒辦法控制滑草板的方向





一路滑下都靠著滑道邊緣前進,這時雙腳要合起來,縮到滑草板內,要不然小腿會被人工塑膠草給刮傷,這是我滑好幾次的經驗。





短短的幾秒鐘,真是好玩,要是滑草場再長一點外加可用雙人乘坐的滑草板一定更棒!





到下方準備就位拍小朋友滑草的模樣囉!





蹲在滑道中間,看小朋友一個個的滑下來,馬上又要換個滑道拍攝,就這樣一號滑道滑完又換四號滑道,我在下面跑來跑去也不輕鬆。





這樣的拍攝方式讓我想起小時候玩的電玩遊戲「小蜜蜂」,我的機子像發射器,鎖定目標按下快門發射~成功後又馬上換跑道進行下一個目標,沒想道我拍照時都不專心~哈





每次溜下來,還要自己拉著滑草板爬坡,真累人!小朋友果然體力驚人,這樣上上下下樂此不疲….




再來換阿那答出場……




好像每個人滑下來都很開心的樣子





時間也差不多了,讓回大廳check in了,接待人員請我們稍待一會兒,等了20分鐘還拿不到房間鑰匙,大家開始不耐煩了,而且大廳居然沒有椅子可坐,只能站在大廳裡吹冷氣,除了等待~還是等~


開怡懷疑這渡假村的服務品質,渡假村不是舒舒服服的來放鬆心情的嗎?在這裡感受不到賓至如歸。


接待人員遞上三把鑰匙,要我們先進去休息,以為是飯店招待我們休息的地方,沒想到是我們訂的四人房,有沒有搞錯….現在是想把我們從大廳趕走哦!在別人的房間裡等待剩於的鑰匙,會不會太好笑了,一直催他們,服務人員說房間還在整理中,他們管理效率會不會太~慢了,最後4:30分才拿到我們房間鑰匙


 


時間:9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