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家中都放了一本經


所以大家才說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只是每本經的大小與厚度皆不同


想保護媽媽的心態湧然而升


內心的火山即將爆發


我的IQ不好、EQ不高


媽媽常告訴我,家合萬事興


手心、手背都是肉


與哥哥爭吵也非我所願


立場不同,沒有對錯之分


或許取經的路途中


註定要遇到阻礙


凡事不要太計較


媽媽的度量,我始終不及


修行不夠,只好再磨練一番


何年何月我才能取得心中的那本經書


貪、嗔、痴,太無知呀!


我的孫悟空真是辛苦他一路的陪伴


願大家家裡那一本經,越唸越小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