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剛開張時,每天都沒有人來逛,而今日人數常常都是個位數在跑,最慘的是那些個位數字都是我和阿那答點閱的,看看有沒有人上來捧個場,雖然沒什麼人在看,但我還是認真的記錄生活的點滴。


覺得部落格可以當成日記寫也是件不錯的事,有時許多事情會忘記或者看過的資料怎麼想都想不起來,利用站內搜尋一目了然,揮別傳統日記一頁頁的尋找,哪一天發生了哪些事;偶然的一天,人氣忽然爆增,外加留言、回應滿天飛,渾然不知發生何事,卻又收到許多的恭賀,原來我上精選內容了。





第一次上精選內容的我開心了好幾天,一小時平均點閱率有300~400人,一天下來將近萬人,這突然其來的驚喜,讓我像個小孩似地,在地上跳呀跳,不得不佩服網路散播訊息是如此的快速,難怪腦筋動的比較快的人,都可以利用網路來賺錢。而回應、留言則是看到快流眼淚,同一時間增加迅速,都來不及看完又有新留言,頓時不知該如何?要先回留言呢?還是要繼續發表文章呢?最後選擇先回覆….過了一天,精選風波,終於告一段落。


閒來無事跑去格友家串門子,發現他們都會把上精選照片或文章拍照下來,作為紀念,心想第一次好不容易上精選內容,為什麼沒有想到要保留下來呢?第一次總是糊里糊塗地,那時的我,高興過了頭,回應忙到翻,怎麼會想到呢?只能把這份惋惜放在心中。


總覺得老天爺對我特別好,不想讓我有遺憾之心,又再次給我的埃及之旅上了精選內容,嘿!嘿!嘿!這次二話不說,當然立刻剪下,做成圖檔囉~YA~~YA~~好棒唷~



只是為啥上精選文章的照片,都是阿那答的照片呢?難道是看他長的帥嗎?


 


在此感謝Yahoo給我這個機會,還有支持我的格友們,日後我會更努力記錄分享給大家的,有時文章會處於難產期,希望大家多多包涵,給小女子多一點時間,再次謝謝各位格友蒞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