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當天,媽媽準備許多菜餚與點心,號召親朋好友一起到公園裡賞月。





為了晚上有個好位置,早在黃昏之際便全家總動員,拿著鍋碗瓢盆,前往公園準備就緒。




這一道道的佳餚都是媽媽親手做的。


 


媽媽每次張羅這些,總是不辭辛勞的在廚房裡忙東忙西,只為了一家人有多一點的相處時光,媽媽和阿姨及舅舅們的感情甚好,這輩子有緣來做兄弟姐妹是她們感到榮幸的事情,也因如此她們希望我們表姐妹也能手足情深的傳承下去。





支持媽媽最好的方法就是熱烈參與及吃光所有的東西,嘿!嘿!剛好這二樣我都做的到。





看到那麼多可口的菜色,當然要盡全力掃桌^^




想不到還有湯吧!





今年中秋不烤肉以野餐代替。





在來介紹我們家的小朋友「小婕」登場。





這個小惡魔每天晚上都不睡覺又愛哭,一天到晚跑到我房間撒野,常常把我的玩具弄壞,想揍她~但又怕哥哥扁我。




這是我一次帶她出來玩溜滑梯,今天的表現從小惡魔變成小天使,燦爛的笑容溶化之前的罪狀。





但也別高興的太早,要是小婕惹姑姑生氣,壞姑姑就要把妳關起來了,哈~




飲料部份應有盡有,成年人的白蘭地與葡蔔酒,小孩愛喝的養樂多與珍珠奶茶,甚至茶葉都準備好了。





小婕玩的太口渴,一直喝著珍奶不放。





來賞月怎麼可以忘了帶月餅呢?一邊賞月一邊吃月餅,臉兒不知不覺圓又圓。





把酒言歡~舉杯邀月,渡過一個溫馨的中秋夜。


 


時間:96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