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個月,我訂的廚具終於來台,我超興奮的


廚具是每個女人都想擁有的


即使不開伙也希望自己擁有美麗的廚房




從小我就喜歡玩扮家家酒


可惜跟著哥哥大部份都是玩無敵鐵金鋼或聖鬥士星矢之類的玩具


現在可以跟著女兒一圓兒時夢..呵呵



小亦對於新貨都非常感興趣


看她在流理台上有模有樣,認真做菜的樣子,好有趣~


她整整在這裡玩了二個小時還不膩


最後因為睡覺時間到,只好硬生生地把她拉出遊戲間


當然又是一陣天人交戰….唉!



有了夢幻廚房和冰箱,以後小亦待在遊戲間的時間肯定拉長


這樣我才有時間去做我的事情…CC


希望這個玩具能陪小亦到國小


 


時間:101620(小亦1Y1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