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還沒賞荷的我


看著格友們紛紛貼出不同風貌的荷花


弄得我心癢癢




無奈6月有些忙碌


只好先看各位的荷花,望梅止渴一番



7月稍有空閒之餘


發現新店那邊有著大片的荷田


只是這個時候還有荷花嗎?



起了個大早,看看窗外是否有藍天


清晨4:20窗外一片漆黑



到達目地將近5


看到有人托著小行李箱,扛著腳架


步伐穩健的向熟悉的方向前進


行李箱內必定裝著他的寶貝



雖然還沒有機會到白河、觀音賞荷


但比起去年在二重疏洪道旁的荷花公園


這裡實在大得多,根本是個賞荷天堂



難得在城市之中的巷弄間


有著這樣的環境


群山圍繞,美好的一天即將開始



拿著新買的相機,捕荷捉影


但這裡的荷花已經所剩不多



每一朵都張得開開的對我開懷大笑


不是說早晨的荷花會微微綻放


看來荷花的季節已接近尾聲




一年多未曾聽到荷花開花的聲音


有點想念又有些模糊不清


這個聲音只有早起的人才聽得見


今日我很早起,為什麼沒享受到這個福利



觀日與賞荷都要早起


坐上觀日小火車,許多人臉上流露出濃濃的睡意


而賞荷,大部份的人都神采飛揚


眼神專注的尋找自己想要捕捉的畫面



別小看這裡的荷田


第一次發現荷花長得比我高


穿梭在荷田中,彷佛置身在叢林裡



漸漸的人潮越來越多


太陽也越來越大,該是回家補眠的時候


 


時間:97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