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並不是一個晴空萬里的日子


厚厚的雲層把天空色彩變成霧矇矇的灰


灰色地帶邊緣會不會流下一滴眼淚,我不能保證


我只能將我的歡樂傳送給祂,希望能帶走祂的眼淚


好讓在這個海邊的人群,有個愉快的週未時光





老梅溪的出海口,淡水和鹹水交融的地方





保利龍碎片在沙灘上也可以變成一幅美麗的畫





卸下身上沈重的行囊與疲倦的心情


輕踏著這片沙灘,聽海在歌唱,浪花起舞




海邊的石頭圓咚咚滴好可愛





全家人到海邊玩耍的時光,在我的記憶中好久不曾想起




老梅位於台北縣石門鄉,就在北台灣三角之一「富貴角」的旁邊


以特殊的景觀「石槽」著名





老梅石槽旁的餐廳





情人鐘


一對男女站在鐘下,如果情人鐘響..代表著你們的愛情得以開花結果


這個傳說出自於小風的世界哈哈





海枯石爛、至死不渝的愛情存在嗎?





巧妙的遇見這對新人,暗示性的比喻什麼


我只知道這樣神話般的愛情,已經不多了






石槽又稱為「潮溝」、「海蝕溝」


起因於海岸地層上升,礁岩在長期波浪的沖刷下


質地鬆軟的部份被侵蝕,留下較堅硬的部份,形成溝槽





荒廢的站哨亭,不知在這裡站哨的阿兵哥是怎樣的心情





來到海邊,你會想起什麼




終究某人還是抵不過這片海洋與沙灘的魅力….




以前都是看別人拍攝石槽的作品


第一次來到現場看,不愧為特殊景觀





一路的奔跑只為了一個跳躍~





為了這個跳躍我可是犧牲很大,因為跳的很醜


好像一隻青蛙,但好久不曾為了一個『跳躍』笑的東倒西歪


這個舉動很白痴,但很好玩





阿那答跳的更誇張,每每看到這張相片都會笑很久




老梅石槽讓我印象深刻,在這裡我可以像個孩子般自由自在的玩耍


 


 


時間:96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