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精子與卵子結合,身體開始啟動另一項功能


是的!我懷孕了!身體正蘊育一個新的生命




有人說當孕婦真好~初期的我並沒有感受到


撇開家事不用做以外,食慾不振、噁心感,通通找上我


雖然症狀輕微,但身體就不自主的不舒服


許多女同事都說我常爬山身體好,看我狀況好像沒事一般


懷孕時會出現的害喜也沒有…..



她們之前懷孕時,不是抱著垃圾桶吐


要不就是抱著馬桶吐,甚至坐公車還要中途下車嘔吐


上班時更是病焉焉的趴在辦公桌上要死不活的


一點元氣都沒有,還好我真的沒那麼嚴重



只是回家後好像被睡神附身,晚上九點半就往被窩裡躺


直到肚子漸漸隆起,走起路還有點喘


這才發現體力真的不像從前….



雖說生小寶寶是計畫中的事


但原本預定一年一度的國外旅遊也因此而取消


真的有些失望,玩樂的時間沒了,想著未來有個娃娃一直哭


心情也漸漸感到不耐煩,似乎沒什麼期待….



直到去產檢聽見寶寶的心跳,噗~通~噗~通~的頻律


那麼強而有力,一個新生命,震撼我的心


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開心,原來你和媽咪一樣活力十足


那份莫名的感動,不知如何形容


我已要為人母了,不禁讓我想起母親懷我們的辛勞….


 


時間:9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