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佛參觀完畢,各自解散


肌腸轆轆的我只想飛奔到預定餐廳吃午飯


這一餐可是我最期待的港式飲茶




說也奇怪,不知為什麼只要到香港,我的胃口變得特好


15年前如此,15年後依然不然,什麼東西都要吃雙份


同事們個個都笑我是不是好孕來報到 = =”


切~切~切~我現在可是在產後瘦身中


明知敵擋不住香港美食誘惑,那就盡情的吃吧!



這個餐要怎麼點呢?菜單都沒有寫價錢


港式飲茶的點心通常份量不多,每一種都來二盤看看


肚子超餓的,快開動吧!



在鋪記沒吃到烤乳豬,趁這個機會再點一次


服務人員好像聽不太懂烤乳豬是啥東東


溝通一陣子才明白我們要點的是脆皮豬


服務人員搖搖頭,不知是賣完還是她們沒賣這道菜


總之就是沒有脆皮豬可吃啦~鳴~~~





我最愛吃的叉燒包,一送上來就啃了一顆


忘了拍照呵呵



香煎蘿蔔糕也是我的最愛


我每天的早餐幾乎都是吃蘿蔔糕,百吃不厭~



潮式煎餃子搭配的醬油覺得有點鹹


好吃的煎餃要搭配好吃的醬料才算完美



手拆鮮蝦粉腸也是我愛吃的


曾經有想過要自己動手做這道菜


想歸想,還沒實際去行動



鼓汁蒸排骨份量超少,一人一塊就所剩無幾


後面的是原蝦燒賣皇



鮮蝦豆皮卷這道我並不愛,所以只吃了半塊





外表特殊的鮮蝦脆雲吞


吃起來並不特別,有點油膩



油頭蝦餃皇ㄜ~怎麼好像都點跟蝦有關的食物





吃到最後大家都很飽,只有我七分飽


所以吃不完的健康田園炒河通通被我掃光..CC



我們一行8人在潮樓消費HK$544,平均下來也不算貴


只是來香港大家一定會來潮樓捧場~


 


時間:10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