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自己懷孕後,常常爬有關孕婦的文章


目前的我只能添購自己所需的物品


至於寶寶要用的東西,目前還不需要


除了購買寬鬆的孕婦衣褲外,我還看到一樣不錯的產品


元氣媽咪樂哺舒壓枕這個產品在四個時期有九種用法


從孕產婦期、授乳期、育兒期到生活休閒都用得到


這麼實用的東西我怎麼可以放過呢




現階段的我把它拿來當做背靠枕、墊腳枕偶爾還拿來當坐墊


毛巾枕套,舒適透氣,拉鍊式的設計方便拆洗,隨時保持清潔



到了晚上就變成側抱枕


月亮型弧度對於日漸隆起的肚子也有了支撐點


幫助我更快舒服入眠….



舒壓枕長度約155cm,是我每天入睡前必抱的大香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