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走什麼運,一個月內公司聚餐二次


有同事提議去吃tors鮮切牛排,一直推薦這家牛肉好吃


tors鮮切牛排,它是鬥牛士的關係企業


走的是高價位路線,最大的噱頭是可以自己決定要吃多大塊的牛排


站在冷藏廚窗外自由選擇自己想要的肉品


當然吃越大塊付的錢越多,屬於個人鮮切套餐



我們選擇個人專屬套餐,一開始會有歐式手工麵包


創意開味菜、精緻美味湯品



老實說前菜部份感覺普普,跟一般西餐比較起來


並沒有比較獨特的味道與口感



我點的主菜為美國菲力牛排NT 980 還要加10%服務費


算起來也要破千….感覺好像有點貴



一開始我有跟服務生說我不敢吃太生的肉


所以八分熟就好,但服務生回答我


我們只有一分、三分及七分熟,沒有八分熟的


….就七分熟的吧!



主餐送來時,切開還是有點生,吃了23


不行我根本不覺得美味,還是有點生


馬上請服務生幫我再次處理,情況就好多了




處理過後的牛肉好像變得有點老


吃到最後好像有點咬不太動…Orz


我覺得這並不是我的問題,別的同事更誇張


退了三次還不滿意….最後結帳時,沒有收他牛排錢


而且還跟他道歉哇!這下賺到了~



雖然沒有預期的那樣美好,但是他們的服務品質還算不錯


只是這樣的價位,好像去王品牛排比較划算!


 


時間:99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