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地鐵全日卷,今日準備玩透透




搭乘昂坪纜車欣賞北大嶼山及東涌灣的秀麗景色



纜車車廂分成一般車廂、水晶車廂及空中貴賓廂


水晶車廂為透明車底讓旅客府瞰腳下360度全無遮擋震撼景觀


空中貴賓廂採用施華洛奇元素裝飾,讓旅客尊享瑰麗水晶浪漫之旅


當然我們不肯加價只能乘坐一般車廂



遙望遠處,天壇大佛近在眼前


青銅坐佛,端坐在三層祭壇上,宏偉肅穆



昂坪市集裡有棵菩提樹


將許願卡掛在樹上或掛在許願亭裡,願望將會實現



我已經過了愛做夢的年紀,沒有做夢的勇氣


只好看看別人寫些什麼,「願天下愛人白頭到老」


這又讓我想起老公….



昂坪市集充滿中國傳統建築與氣息,但商店裡賣得都是現代感的禮品居多


購買纜車就可得到電腦合成照片兌換卷,大家來合拍一張吧!


拍起來好不自然哦~



想參拜大佛者可要攀上268層石階,對我來說這可是輕而一舉的事


但對於這些肉腳同事們,卻一個個叫苦連天


說什麼也不願上去,只好在昂坪廣場留念,結束今日上午之團體行程….


下午各自解散,兵分三路「迪士尼之旅」、「澳門行」、「繼續血拼之路」


而我的好朋友全部選擇血拼之路,那我只好也跟著去血拼啦!


 


時間:10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