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實在沒辦法帶著細皮嫩肉的小亦出門


毒辣的太陽逼退想去戶外的念頭






百貨公司吹冷氣是全家消暑的好地方




剛營業我們就來報到,早來的原因是要租借汽車造型的手推車~呵







小朋友坐在裡面開著車,我身上大包小包的隨身都可放在推車上





真是超讚的,有冷氣吹又可以購物,小孩也不吵,實在是太美妙了






每台造型車都經過消毒,所以使用起來很放心





方向盤裡也有喇叭,小朋友會一直按聲音不大,所以不會吵到別人








這一天我當了攝影師兼保母,拍照之餘還要提供甜點





瞧瞧小亦吃得多開心啊~








偶爾她也想下來走走逛逛,拖著爸比指東指西








自從會走路後,她就像脫疆野馬一樣,不受控制





常常掙脫我們的大手,獨自一個人在街上奔跑








要不然就蹲在地上摸摸地板,當然這會被我們制止








我總是叫小亦站在櫥窗前學模特兒的姿式來拍照





她好像似懂非懂的樣子,只要乖乖站好給我拍拍我就心滿意足








小亦看到安全門反射好奇的摸摸自己,怎麼有人長的跟我一樣呢?








最後要回家時,小亦還想自己推著車走





原本是優雅的推著推車





後來越推越起勁,完全不顧形象





小亦啊!我們不是請妳來當推夫的,不要把妳的本性展露出來…>”<





 





時間:101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