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小小抱怨,說我每次吃飯時間都只有15分鐘


有了小孩很難不加快用餐速度,所有美好的美食都只能用呷粗飽來形容




於是我跟老公一起休假來吃頓浪漫午餐


這次想來點中式料理,所以選擇吉立餐廳的套餐來嚐鮮一下



服務生帶位時,我有點驚訝!因為她給了我們一個包廂


哇~真是受寵若驚,我問老公,這是你特別準備的嗎?


桌上還擺了粉紅玫瑰,他笑笑說:當然不是~哈



這下餐點都還沒開始點,一整個都心花怒放了~呵呵


隨你點,我開心,什麼都覺得好吃



水果、甜湯、壽司、炭烤煙燻牛小排


左宗棠雞、鳳梨蝦球、干貝哈士蟆、蟹黃海鮮羮


綜合生魚片、和風沙拉...通通都可以




能這樣細嚼慢嚥,品嚐食物的美味,真是一件極享受的事


慢慢吃,慢慢聊,這是我現在想要的



很多話想跟老公說,但也因回家忙碌而忘了說


常常都覺得已經說過了,卻沒對他說出口


有一陣子,誇張到我想對老公說的事情,全寫在紙上


深怕自己忘記,又想不起來


回家見面後一一唸出來,才不會忘記講


講完後又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幹嘛寫在紙上哈哈




還好現在有LINE,想講什麼就直接呵咚他,傳遞訊息更快速


謝謝你老公,每次跟你小抱怨你都會想辦法幫我排解


讓我覺得生活中有你真好~而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努力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啦 ^_^


  


時間:102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