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公司招待我們品嚐高級鐵板燒,三太和犇鐵板燒


一個人1600元,說實在的自己還捨不得來吃


只能說吃得巧但吃不飽來形容….(果然不適合走高級路線)



這次換比較平價一點的夏慕尼鐵板燒試試看


我並不是一個好野人,但跟三太與犇來說,夏慕尼算平價一點


至少我還肯掏錢出來體驗….



假籍老公生日之名,行自己愛吃之慾….哈哈


只是老公是5月才生日,我們4月就來吃,這會不會太牽強了一點



服務生帶位後,我坐在位上看看廚師的模樣


哇~這個廚師還挺帥的,真是賞心悅目,只是他站在那邊服務其他客人


該不會這個鐵板料理台都是他負責吧!



這時料理台又走進一位廚師,緩緩的走向我們


我知道,他是服務我們的主廚,雖然稱不算帥


但服務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



第一道開胃菜芒果晶球水果沙沙、鮮蝦鳳梨乳酪


剛開始我還很俗,一直看著那個芒果晶球


跟老公說,這個要怎麼吃,老公說拿著湯匙一口吃進去啊!


我還在那邊戳芒果晶球,想著這個蛋黃怎麼戳不破


廚師看我一臉疑惑,開始解試這道料理,原來它不是蛋黃啦~呵



老公點的象蛂蚌海鮮湯



我保守一點,點了經典牛肉清湯



松露百菇沙拉,上面黑黑的是松露哦!不要誤會是豆鼓~呵



還是我的帕瑪火腿乳酪沙拉賣相比較好



原本要點法式海鮮盤,但服務人員說這道屬於比較精緻型


所以份量上面會比較少,聽到比較少馬上改點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因為真的怕花錢又吃不飽的情形發生



我的香蒜牛小排有二種料理方式,一種是乾煎,一種是燉煮的方式


選擇二種一起上,比較不會吃膩肉的份量真的還蠻多的



如果還吃不飽,還有櫻花蝦炒飯,吃到這道時,我的肚子已經好撐


真想把櫻花蝦炒飯打包回家,只是打包一點點好像又有一點難看


只好勉強吃了半碗….



坐在鐵板料理台上看著廚師用麵粉做甜點,焦糖烤布蕾上的空洞餅皮


就是廚師當場做出來的,還蠻特別的,彷佛看了一場秀..呵呵


用餐完畢,甜點飲料都要移至旁邊的餐桌使用….


在這裡我吃的很~~很飽~飽到當天晚餐都吃不下


真的吃不下,應該說沒吃才對,哪人可以飽到晚上的啦!


 


時間:102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