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許久的大餐終於來臨




這次要慶祝我生日以及情人節





小竹第一次升格做父親又逢88


所以這餐可要豐盛一點..



第一次吃王品牛排的我


之前一直聽小竹說王品服務好、餐點又好吃


所以自然對它期待頗高



產後第一次兩人單獨約會吃大餐


那感覺彷彿又回到戀人的身份



王品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當然價格也不便宜,1300另加10%服務費


不過只要上網登入會員下載列印券就可省去服務費



而今天剛好是情人節


王品贈送每桌情侶一個神祕小禮物


哇~不知裡面是什麼?



原來是一塊玫瑰香皂,雖然只是一塊小小的香皂


但這樣的舉動真得有讓我開心一下


心情好自然吃得笑咪咪~



連湯碗都是用麵包做成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碗蓋塗上一層大蒜醬,變成香蒜麵包


不過湯碗的部份我沒辦法一次吃完


因為肚子還要留點空間給主餐



傳說中的台塑牛小排上場,選擇無骨台塑牛小排


服務人員幫我分切牛排,解說肉質的特質讓我品嚐



帶點魯牛肉的味道和一般牛排不同


份量也很多,搭配蒜片還真是一絕


吃到最後還打包帶回家



玫瑰嚴佐酥烤牛小排,用400高溫烘烤


連餐盤也是用高溫烘烤,如果覺得牛肉太生


可把肉片放置餐盤邊緣繼續加熱變熟



喜歡吃巧克力的我點了一個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是熱的,挖開一小口爆漿的滋味真是令我興奮


甜了一小口,哇~塞~甜死人不償命


超~級~甜~的,我沒辦法單吃只好把巧克力漿淋在冰淇淋上


變成巧克力冰淇淋



不知不覺這一餐吃了二個多小時


我們還有好多話沒說完,甜蜜時光總是過得比較快



吃完甜點、水果、飲料差不多也要回家帶寶寶


偷偷溜出來享用大餐,真是對不起女兒


等妳長大點,爸爸媽媽再帶妳來吃大餐ㄋ



最後王品還將我們合照放入相框中送我們做紀念


雖然現在我胖胖地不太想照相,但王品的熱情讓我難以拒絕


我想下次我還是會再度光臨的


 


時間:10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