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亦第一次參加婚禮,我這個當媽的當然想幫她打扮一下


一直不知當天的天氣如何?怕小亦穿得太單薄著涼了





雖然"愛美不怕流鼻涕"但我也不希望為了而傷身呀!


好里加在當天不算太冷,在室內也不需穿外套


小亦就這樣美美上場….




大家看到小亦的第一個反應都是鼻子怎麼那麼挺


幾歲呀!怎麼這麼長那麼高...等等





雖說小亦穿著深藍色的上衣,但上衣有些小亮粉


這讓深藍色的衣服也能在眾人目光中脫穎而出


一直"bling bling"的閃爍著,可見我這個媽咪心機多重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小亦的頭飾,小亦頭髮少的可憐


沒幾根毛真的很難綁頭髮,而且讓這髮飾看起來有些過大


反而成了敗筆….這樣應該還沒到阿花的地步吧!



帶著小亦去看新娘子,新娘好漂亮~還有長長的白紗


啊勒~為啥我突然變那麼胖,鳴~我不依~我不依


胖+壯,這是怎麼回事@%#︿*&&



那天小亦和所有的小朋友一樣,飯一吃完開始整場跑


也喜歡在舞台上玩




看來看去,最愛的還是氣球果然氣球無敵….




時間過的真快,不知轉眼間,小亦是否將要嫁人


為人母後,總是想太多,我想那一天老公應該會哭的唏哩嘩啦吧!呵


   


時間:10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