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進辦公室就聽見莫名的怪聲,空咚~空咚的作響,越接近坐位,聲音越大,找出發聲地,原來是坐位旁有一個排水孔,一直發出聲響,空咚~空咚的,不曾間斷,彿彷有水怪會從排水孔鑽了出來。

眼睛一直盯著排水孔,鼻子聞到了陣陣的消毒水的味道,看了10分鐘,沒啥反應就不管怪聲,趕快來吃著我美味的早餐,才吃上二口,感覺怪聲裡參雜了一些水聲,看到排水孔噴出了少許的水花,心想先把排水孔的報表紙搬到別的地方,因為有一些已經被噴溼了,報表紙一箱箱的搬走,排水孔看的更清礎,於是邊吃早餐邊看排水孔的水花音效表演 =.=


看的正出神,突然排水孔像一道湧泉,湧出大量的水,哎呀!我的媽呀!我的聲音頓時提高了好幾分貝大叫,淹~水~~了~~~,全公司馬上進入警戒狀態,我放下手上美味的早餐,開始搶救地上的電線、插頭,而同事們立刻用公司的報紙舖在地上吸水,把我的坐位隔離起來。


但大水還是無情,那些報紙已經抵當不住,淹過設限的範圍,真是晴天霹靂,心裡吶喊著“老娘跟你拼了”,把鞋子、襪子脫掉,褲管捲起來,拿著畚箕開始舀水,大家都幫忙舀水,水桶根本不夠用,於是跑去隔壁拿垃圾桶來充當水桶。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由於大家極力的搶救這邊,卻忘了隔壁的公司,結果隔壁被淹了一半,水位大概有三公分,只好兵分二路,一起搶救…..


有的同事趕緊跑去管理員那邊,說明此事,經過一番波折才知,原來今天在洗水塔,水塔的水一次排出,壓力太大,加上水管不太通原故,造成水淹到二樓,派人告知清洗水塔的人,先把水關起來,我們才暫時可以休息。


YA~~中場時間,繼續吃早餐,今天怎麼忙到連早餐都還沒吃完就做苦工,難怪剛剛搬好幾桶水出去倒,都沒什麼力氣,頭暈~,吃飽喝足後,又聽到空咚~空咚聲,這個聲音好像是拳擊手上場的噹~噹聲,下意識的又拿起畚箕上戰場,第二次排水孔又冒出水來,這次它似乎知道敵不過我們,冒的水越來越少。


接下來就是善後的問題,還原工作環境,發現地板變的很乾淨,像打過腊一樣,還會反光哦~這是這一次淹水的最大收穫,抬頭看一下時鐘,已經十二點了,結束這次的淹水事件,午餐時間,大家閒聊之餘說:「好可惜,都沒拍照下來紀念」我想那時如果有人拍照,肯定會被圍毆~哈~哈~,這倒提醒我,日後相機都要帶在身上,才不會錯失良機….CC



 

發生時間:96418日上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