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魚路古道數遍,殊不知在八煙一帶有著野溪溫泉,這麼好康的消息傳入我耳裡,當然要一探究竟。





尋找八煙野溪溫泉,一開始便會經過大片田園




田園旁住家都是用天然礦泉水洗衣,真是有夠奢侈,這年頭礦泉水洗衣才夠酷!





大片田園讓我分不清路該如何走,看見水渠流向,心想水往下流,跟著它走應該八九不離十吧!





過了不久,看見石頭上畫著溫泉符號,有著箭頭指引路線,心裡踏實許多。





漸漸地從田園變成小樹林….




沿途可聞到硫磺味,硫磺孔的蒸氣把芒草燻得發白,有如披上一層冰霜。





YA~找到目標了,野溪溫泉的範圍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右下冒煙的地方是滾燙的溫泉水,左邊則是溪水。





來到這裡先來拍個溪流,而溫泉那邊則有人穿著泳裝,小風我不太好意思拍她們入鏡,畢竟剛到這裡突然對陌生人猛拍也不好吧!





找個沒人的角度取景,這樣的野溪溫泉還不賴,溫泉池大概有五池,越上方的池子水溫越高,小風我是來勘查找路滴,所以這次沒有準備泳衣,只好先泡泡腳囉!





嘿!嘿!看看我挖了什麼寶,這可是絕對天然且現挖的溫泉泥唷~





不敢塗在臉上見大家,所以只好塗在手上護膚一下



敷上溫泉泥等乾了以後在沖洗乾淨,皮膚變得水噹噹,什麼都用天然的,真是舒服極了!別以為只有這樣而已,接下來還有SPA區。




小小瀑布就是SPA區,水壓按摩夠特別了吧!





看看這位仁兄多麼強壯勇猛,這麼冷的天氣還跑來做SPA,一幅練功的模樣,一定是溫泉泡太久,太熱了啦~呵呵


 


時間:9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