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姑姑很奇怪,我跑到她房間玩,她都不罵我




我的腳丫子髒兮兮,跑到她床上玩,她一點都不生氣



還用溫柔的語氣問我有沒有喜歡的東西,要買來送我



而且我還可以喝我想要喝的飲料



吃嘴嘴和看電視也都不會挨罵



真是太神奇了,多麼美好的一天



原來今天是我生日啦!



媽咪陪我一起切蛋糕



爸爸陪我一起選禮物


大家都說我跟爸爸比較像



但我覺得我比較像大明星



我實在太開心了



姑姑買的蛋糕實在超級好吃



狼吞虎嚥,趕快吃完



吃完了還可以再來一塊嗎?



現在我長大了,吃完東西會自己擦嘴巴



接下來是拍照時間,看我擺一個可愛的姿勢



姑姑說要幫我拍的美美做記念



但每次我都忍不住笑場



真希望天天都可以過生日….


 


時間:97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