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郊山三年多的時間


其中的酸甜苦辣和心境轉變,並無法用片刻的文字來形容


這麼多年的累積為了就是讓自己能在百岳之中行走自如


忘了身體的疲備,好好欣賞這高山景緻


在呼與吸的瞬間不斷沉澱淨化自己的心靈




在山區裡沒有時尚,只有實用文學


丟掉口紅與高跟鞋,朋友說我變了


為何變得越來越樸實,返璞歸真不就是生命的義意嗎?


大自然的神奇讓人卸下面具,赤裸裸地攤在陽光下也能覺得滿足




終於等到這一刻,踏上讓許多人不惜耗盡體力卻又反覆流連的地方


我不知道我準備好沒,只知它永遠在那兒等我,我欠缺的是勇氣與毅力


這一次我跨出一大步,換我大聲告訴它,我~來~了


這將開啟我百岳之路還是因而怯步?


敬山、愛山,爾後才能樂山,這句話我一直在體驗當中….


 


時間:9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