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我是超齡寶寶


明明才剛滿兩個月,看起來卻像六個月




更過份的是還有人說我看起來像一歲





小心我用蛤蟆功來對付你





這麼早熟也不是我願意的





只要是可愛地管它是否過熟


爸比、媽咪拍得開心就好



我這個小小麻豆要加強臉部表情




以後才可以成為名模界的林志玲


賺很多錢錢給爸比、媽咪花



但我覺得爸比與媽咪想太多


因為我好像有點肥~哈哈



好啦~我要睡搞搞了~881


 


時間: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