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亦像誰,各說紛云,像爸爸、像媽媽、像阿公、像阿嬤


還有人說像外國小孩,這不是毀我清譽嗎?


我知道他們的意思是超可愛啦!XD




首先來看看爸爸小時候的照片,自認無敵可愛的老公


覺得自己小時候胖嘟嘟,人見人愛,驕傲的很~~~


想想現在……瘦如柴骨,吃下肚的東西都不知跑哪去了~唉~



再來是我小時候,明亮的雙眼,烔烔有神


自認比小亦略遜一籌


值得開心的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哇哈哈



大部份的人都說小亦像爸爸


不可否認小亦的髮型跟老爸很像,前額都有一撮尖尖的瀏海


但髮量明顯少了老爸一半,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而五官都遺傳到我們的優點,真是謝天謝地


至於什麼地方像我呢?老公說:「像我脾氣不好、愛放屁….等」


只要是不好的都像我啦!我不想爭辯因為公道自在人心


我只希望小亦能像我們一樣健康快樂又幸福這樣就很滿足了


 


時間:10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