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願望很單純也很簡單


我和爸比說我想帶小亦去信誼親子館玩


只要她開心,我也開心



所以這天爸比請假陪伴女王我和頑皮鬼小亦渡過快樂的一天!


出發前我們先去西堤享用大餐


美好的氣氛都被小亦破壞,吃飯時一直亂摔杯、碗


弄得大家都在看我們的冏境…(就說她是頑皮鬼咩~~)


小孩就是小孩,在公共場所打不得也罵不得

愛哭的小亦,一哭我們都沒輒~還是趕緊把餐吃完


快快閃人



來到信誼親子館,這裡根本是小孩的天堂


有好多好多的玩具等著大家玩


當然進入遊戲區內要先量體溫,大人要穿襪子入場




原本擔心小亦會亂咬玩具,因為家裡的玩具每件都慘糟她的口水侵襲


去到那邊,完全都不咬,可能是玩具太多,太新奇忘記了呵呵



這邊也有球池和溜滑梯等(體能區),小亦年紀還小不適合這區


所以她都玩桌上的小玩具



為了省空間,連牆上也有益智區,雖然小亦現在還不會玩


能給她摸個二下,她就心滿意足了



這裡真的可以放心把小朋友丟在這而


讓她們自由發揮,也不覺得危險



不想玩玩具的朋友,也可以玩車車


現場有很多車車可以選擇,汽車、機車樣樣有


包君滿意….



還可以開著車子去加油站加油,或者去洗車場洗車



瞧瞧我們家小亦洗車洗的多認真啊!輪胎洗的多光滑呵呵



更值得讚賞的事,小亦在廚房區,圍上圍裙後彷彿廚神上身


洗手做羹湯架式十足



食材全都自己料理,不假手他人



還會查看食材的軟硬是否適中….


 


OK後端盤上桌….



就連站在一旁的姐姐,都來請教小亦的廚藝呵呵


小亦真是一個天才小廚師啊!


媽媽開始期待妳長大後做好吃的給我吃...呵呵



如果這些玩具都不喜歡,文靜寶寶可去圖書區看書


裡面有立體書、布書等,供大家尋寶


 


圖書區內還有一個迷你的小小故事屋


外形是一個紅蘋果的造型,入口處很像被毛毛蟲咬了一個洞


裡內可容納一個大人和一個小孩


我坐在裡面講著故事給小亦聽這感覺很特別也很新奇



有時館內還有一些小活動,如手指謠


信誼親子館真的很適合小小孩來玩,但建議平日來


假日人實在太多,雖然他們會控制人數量



爸比問我今天過得快樂嗎?我和小亦都玩的非常快樂


但我也累翻了,以後還是不要隨便亂許生日願望呵呵


因為小亦實在太皮了,體力超好的…我倆車輪戰都輸給她了


快被她整慘了….ㄠ~鳴~~



時間:10187(西堤與信誼親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