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了信誼親子館後,感覺很不錯


回家就一直上網搜尋有關親子館與親子餐廳的訊息


  


找了以後才知原來有那麼多可以選擇


一時之間還無法挑出喜歡的親子館


那目標先鎖定離家近的吧!






選擇免費人少又不用預約的「三重重新托育中心」試試水溫


網路上說,這裡的繪本區只適合爬蟲類的寶寶玩


沒有太多的遊戲區供小朋友玩樂,所以很少人會來這邊玩


期待不高,只想帶著小亦來遛達~遛達~






原本在車上呼呼大睡的小亦


一進門口就被量體溫與噴酒精消毒給驚醒了


她對於眼前的環境很好奇,好像知道這是個好地方


眼睛炯炯有神的凝視周遭





哇~鳴~真的沒什麼人ㄋ,感覺被我包場賺到了呵呵




其實網路大部份介紹的區域只有繪本區


實際走訪後,才知還有遊戲區,這個區域可能是後來才新增的


要不然怎麼可能那麼少人….  



遊戲區裡有溜滑梯、廚房、車車、搖搖馬、球球



小亦己經會走樓梯了,但在陌生的環境還是希望我能牽著她


也不知在膽小什麼,旁邊根本就沒別人,妳就當做在家玩咩~



有時我也會帶小亦去國小溜滑梯,但小學的溜滑梯對小亦來說太高


每次玩,我總是會擔心她的安危


在這裡,溜滑梯專門設計給幼兒的,所以我只需在旁觀看



而這裡的廚具又和家裡的大大不同,所以對小亦也是特別新鮮





當然我偶爾也會陪她玩因為這裡只有我跟她…>”< 找不到其它的玩伴


我覺得這裡實在太讚了,不用收費,人又少,玩具又多


沒想到第一次來試水溫,一試成主顧呵呵



另外繪本區也沒那麼簡單,除了收藏書集、繪本外



還提供繪畫區,可讓小朋友盡情的畫畫



牆上、角落邊都有放置益智遊戲區,也有0歲以下寶寶專用區



為了要拍照,我還特別跟館內租借動物玩具給小亦玩


邊玩邊拍照,當然借玩具也是不用錢的….哈哈



順便介紹小亦還不認識的動物給她知道


等她會說話時,我在帶她去動物園驗收一下我的成果…CC



再來我借了套圈圈給她,訓練手眼協調


這個玩具也是家裡沒有的,講解一次,就讓她自由發揮



快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二個小時馬上就到


廣播聲響起,該是收玩具的時間小亦真乖會幫媽媽收玩具了





 


P.S 提醒各位要去重新托育中心的爸比與媽咪


   去之前最好先打個電話尋問遊戲區是否開放


       因為有時辦活動,場地是不開放的唷!





 


時間:101929日新北市三重重新托育中心(1Y4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