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就收到小亦滿滿的愛,一句媽咪我愛妳,這朵花送給妳


聽了酥麻麻,暗爽在心裡,我想今天一整天都會很愉快吧!



一向偏愛台菜的媽媽選擇板橋文化路上的海釣族


住在板橋快30年,今天第一次光顧



餐廳內有著古典宮庭裝璜,彷彿來到員山大飯店


噗~噗~這樣的形容會不會太誇張


一定是早上被小亦下迷湯,整天心情HighHighHigh


明明就是一般的海產店嘛!哈哈



娘家的家庭成員較少,一桌根本坐不滿,順便請阿姨一起湊熱鬧


一起慶祝母親節吧!



來看看一桌7000元的菜色如何?



龍蝦沙拉捲,這道挺有意思的



趕快讓我的寶貝品嚐一下吧!



鮑魚塊與雞肉塊,每一道菜我都有給小亦嚐試


雞肉塊有一點辣,小亦還能接受,嗯~跟我一樣,有吃辣的本事



大家最愛吃的干貝,老少閒宜



吃不飽來點油飯,但我姪子好像都不愛,從第一道開始都沒在吃


連油飯也不吃請問他要吃什麼?? 答案是白飯一碗


暈~居然只吃白飯而已,看來小亦比較棒哦!至少每樣都有嚐試



佛跳牆,裡面有肉了,終於吃到肉了哈哈


仔細看看我們的菜色幾乎很少有肉類


因為我哥哥不吃肉,只吃海鮮….所以從小我們都配合他的飲食習慣


有一天我很天才的問他,請問青蛙你歸屬在哪一類呢?


我覺得牠算海鮮類啊!你吃還是不吃呢?當然遭他白眼呵呵



零膽固醇的海蔘,軟軟QQ的,小亦還蠻愛的



有時候我忙著手機上傳照片,還拿菜盤裡的花椰菜給小亦玩


這樣的媽媽有沒有很壞…CC  忍耐一下嘛~幾分鐘就好



烏魚子是基本的,只是覺得份量好少,過年期間在家都可以吃到爽


外面的都很薄,沒幾片唉~旁邊還有魷魚跟小魚干


= = 怎麼會出現小魚干……小魚干不是算小菜嗎?


這樣也能算拼盤哦!真是亂拼一通



其實這天餐廳裡還有喜宴,人手有點不足,上菜速度也很慢


最後因為等太久,哥哥和大嫂還帶著小朋友先回家


還好小亦乖,我還鎮壓的住,一直遲遲沒上的湯,也直接打包帶回家


菜單的甜點明明是四季芋頭冰,結果服務生說沒有這樣東西


我請經理來,她連忙說對不起,補別的甜點給我們


只是小朋友滿心期待的甜點落空….


唉~我看這家已經被我ㄅㄧㄤˋ、ㄅㄧㄤˋ打槍….


 


時間:10254(1Y11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