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上個月不是吃了夏慕尼,怎麼這個月又跑來吃好料呢?


嘻嘻~因為愛吃蟲在作祟,所以我們又跑來了….


 


上個月是提早幫老公慶生,而這個月依舊是幫老公慶生~哇哈哈


這次送的禮物比上次更豐富,名片夾、清酒杯、毛巾蛋糕真是大豐收



老公的開胃菜點了,魚皮野蔬沙拉,含膠原蛋白的魚皮


最適合老公,因為他的臉總是乾巴巴,吃了看看會不會比較滑溜Q


 


時旬創作沙拉,用木瓜搭配海鮮


淋上醋汁吃起來有一種前所未見的新滋味,好吃極了,而且也很開胃 



(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菜慢慢的上,我們慢慢的品嘗,雖然是午餐時段用餐


但我們不趕時間,因為我們夫妻又休假出來享福了..


小亦啊!妳不要怪爸比與媽咪丟妳在家裡,自己去吃好料的


因為有妳在,我根本沒辦法好好享用一餐


等妳長大一點在帶妳出來吃美食呦~要乖哦! 



(海鮮芝麻冷麵)


話說剛剛老公來接我下班時,經過西門町巷弄中


….……嘩~~碰~~一聲巨響


從天而降….一糰黑黑的東西掉了下來


老公看看腳邊才回過神來,原來是一顆大石頭


嚇得老公心悸猶存….還好沒砸到老公


要不然我下班到巷口找他,肯定不見他的人影


因為一定會被路人送去醫院的,還好老公算有福氣之人


躲過這一劫…..



邊吃邊聊當時的情況,老公愛吃的鮮魚刺身來囉!


直呼大難不死必有口福 = = “ ,這是那門子的成語..



換我也來啃醬燒蒜香鮮蝦至於美食當前,剛剛的話題就暫緩吧!



原來想叫老公點石板牛肉,但老公懶得的自己烤來吃


所以點了牛肉箬竹燒….



哇!我的酒粕石燒豚排,擺盤擺的還蠻精緻的


當酒粕汁淋在溫熱石上,香氣四溢….忍不住食指大動



飯後甜點,焦糖鹽之花慕斯,我問老公你胃食道逆流不是要少吃蛋糕嗎?


你怎麼還點蛋糕呢?基本上他根本就忘了這件事,所以他的甜點跟我交換了



老公吃這個鳳梨鮮奶酪應該比較保險吧!


要不然之前胃不舒服,整個人都快樂不起來  >”<



至於你生日額外加送的甜甜圈蛋糕,全被我掃光….哈哈哈


時間:102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