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小亦發燒了,一連燒了六天都破40 ,燒了又退,退了又燒
一直跑醫院檢查,檢查到醫生阿姨都認識小亦了
或許小亦每次去看病都會自己親口跟醫生阿姨說她哪裡不舒服
對她印象比較深刻….



有天醫生主動邀請爸比參加88節有愛大聲說的活動
說完立刻將相機拿起準備拍父女照,爸比馬上說我們回家拿照片來參加活動
臨走前醫生一直說,我覺得你們很有希望得獎,說得我們盛情難卻


回診我們將照片與感言卡拿給醫生報名活動
醫生開心得說,你們一定會得名的
偷偷告訴你們,目前所有參賽的照片小亦是最可愛滴



活動報名截止後,過沒幾天就接到醫院來的通知
通知我們得獎了,要準備3分鐘的得獎感言,什麼~還要講感言
好裡加在不是母親節的活動,要不然我肯定挫咧等.....


看看頒獎時間是非假日的上午,只好老公跟小亦他們自行領獎
原諒我無法陪同,老公開始在想要獎些什麼呢?
他說金鐘獎頒獎典禮也沒講那麼久吧!
我就跟老公說,講一些育兒的事情與大家分享
說不定話匣子打開便滔滔不絕…哈



次日,在醫院大廳頒獎,名次當場公佈….
第三名XXX…..第二名XXX….第一名…..陳~芝~亦……((((鼓掌灑花中))))
哇~居然第一名ㄋ,有點傻眼…
早知道我就跟你們一起去了,記錄這歷史的一刻
所以這些照片只能請現場工作人員協助拍攝



第一名將由院長與議員一起頒發
小亦太利害了,這麼小就會自己送爸比父親節禮物
實在揪感心A~



爸比也激動著講了五分鐘的感言,台下拍了二次手
我很好奇講了什麼,讓大家鼓掌二次?
爸比說我講了大概3分鐘覺得差不多要結束了
就祝福大家身體健康之類的,大家就熱烈鼓掌
突然我又想到還有事情要說又給他講了2分鐘…
後來感覺自己講太久了,所以就趕快結束
第二次掌聲又再度響起…..我勒….老公你好樣的,粉爆笑ㄋ…XD



再次感謝院區與辦的活動,讓我們生活充滿樂趣
也讓爸比有個難忘的父親節



時間:10286(2Y2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