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終於輪到我出場了~


我叫乖乖是一隻柴犬




別看我小小一隻,論年紀、論輩份


我可是家中的大姐大



雖然我已經8歲了(換算人類的年齡約48)


但我的身體還算健康,只是有點神經質到是真的


只要外面一有風吹草動,我就一直叫不停



大家第一眼看到我總覺得我像男孩


其實我也有柔情的一面



家中的「Mon」和「樂樂」都是我一手帶大的


我教牠們去頂樓噓噓、教牠們不准亂咬東西


省得惹主人們不高興




我還有一項拿手絕活哦~


那就是「捉老鼠」


而且成功地抓到二次,利害吧!



主人現在要我表演接球給大家看




希望不要漏氣才好專注的眼神


 


一躍而上,賓果~接到了





呼~還好沒有出槌….




先讓我休息一下,等等還有精彩的表演哦~





暖暖身,助跑一下




海豚頂球,這招不見的人人會吧!


我可是練粉久的



嘻~嘻~我很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