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間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和情人共進晚餐,雖然這是一件簡單又平凡的事,但平淡的幸福,不燙口溫溫熱熱慢慢品嚐,回甘的滋味細水長流何嘗不是一種浪漫




在等餐的時間,老毛病又犯了,開始東拍拍西照照,像隻毛毛蟲扭來扭去,看到阿那答消瘦的臉龐,大家都會認為是我「苦毒」他,唉~吃不胖是他的缺點,而我卻增增日胖




醬料有分「辛」、「甘」二種口味,紅湯匙代表辛、黑湯匙代表甘,中間還有迷你小哇沙米包,任君挑選。



在高麗菜上加入辛、甘醬料,搭配起來比較入味。





這是我今天的豬排重套餐280元。




丼飯好吃在於醬汁和蛋液混合的香濃,蛋煮太硬會讓丼飯美味盡失,個人比較偏愛淋上蛋液濕滑的豬排。





豬排的厚度也剛剛好;之前和姐妹淘來吃過幾次,感覺還不賴,特別推薦給阿那答來品嚐,這是一間咖哩豬排專賣店,阿那答不愛吃咖哩,我則強力推薦這裡的咖哩醬超好吃,他一定會喜歡的。





在這裡點餐,白飯、湯、高麗菜、咖哩醬、味噌醬、蘿蔔泥都是無限供應的,每次來這兒用餐,我一定扒上二碗白飯,配上香濃的咖哩醬,只能說啊~讚啦~





阿那答點的則是炸豬排里肌肉套餐()300元。





阿那答初嚐咖哩醬配上里肌肉的滋味,嗯~他還是不喜歡咖哩醬,這麼好吃的咖哩醬真是不懂欣賞,我可是哈它哈粉久耶~





接下來阿那答又請服務生拿了一瓶的白蘿蔔泥,配上他的里肌肉,他說比咖哩醬好吃多了,真是夠蝦的,有人吃豬排配白蘿蔔泥的嗎?真是每個人的口胃都不一樣,這樣以後我煮晚餐時,可要傷腦筋了



用餐環境大致還OK,服務態度也不錯,餐點也很好吃,所以我們才會常常來光顧,說一些辦公室的是非,哈哈~吃飯閒聊最開心




飯後甜點,冰淇淋一球,看起來還蠻大顆的,這是因為拍照關係,回來看照片後怎麼發覺冰淇淋那麼大一球,其實它的尺寸跟一般餐廳冰淇淋大小相同,所以不要被我的照片給騙了~呵呵





最後飲料分別為紅茶與可爾必思,相信來這兒用餐,一定會讓您的肚子裝得滿滿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