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風把我吹到宜蘭來


空氣中洋溢著幸福味道




阿德大喜之日就在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舉行





刻意提前一個半小時到達


今日並沒有受人之託



除了帶著祝福而來


還想為這場婚禮盡一份心力



男女雙方親友還沒到達會場


趁這個時候盡情拍照



這也是我第一次拍喜宴的場合


等了許久,終於又有人結婚了~哈哈



來到現場的貴賓,紛紛簽下自己的大名





新娘到場後,馬上進休息室補妝換造型




接下來的時間,我便賴在休息室裡


每個人都問新娘,我是誰?


我不好意思的說:「我是小花啦!來插花的」



新郎偷偷望著美麗的新娘


露出滿意的表情



新娘的父親牽著新娘走進會場


臉上透露出不捨的表情



場外已經有位專業攝影師掌控全局


我則拍新娘幕後花絮



當父親把女兒的手交給新郎那一刻


新娘再也忍不住眼水


看到這一幕,連我都想哭了~



新娘已經換好第二套禮服


正在走廊上跳著即將表演的舞步



新郎、新娘翩翩起舞,一直尋問我們跳的如何


緊張指數100%..



結婚當日沒有一對新人是不緊張的


新娘在做造型時,還不忘手上的小抄


等會兒要在台上發表感言



美美的新娘準備要趕去台上飇淚了


拿到麥克風說沒兩句,喉嚨哽咽的說不出話來


現場來賓以掌聲幫她加油打氣



一場完美的婚禮就此落幕


祝你們幸福到永遠…...


 


時間:97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