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美食的時刻到囉~


阿那答同學推薦一間環境美、氣氛佳的餐廳


做為聚餐場所




二個大男人約在西餐廳用餐,怪怪滴


說什麼也要跟去看看,看他們葫蘆裡賣什麼藥



裝潢還不錯,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坐位都有隔板分離,讓顧客聊天比較有隱私沒壓力



點了一份套餐,選擇燻鮭魚洋芋沙拉


= =” 怎麼是生的,燻的意思不是煙燻之類的嗎?


我不敢吃生的啦!看來這份又要拱手讓人了



嘿!嘿!阿那答的優酪蔬果沙拉看起來比我讚


先偷吃他的哈哈



前菜登場囉!鮮薑蒜香蛤蜊~


不用幾秒鐘就被我掃空,好吃好吃~



濃濃蕃茄海鮮湯,讓人吃了以後欲罷不能





窺探著阿那答的高鈣南瓜濃湯,口水一直流可以分我一口嗎?


但又怕阿那答的同學笑我是大胃王



還有香蒜麵包ㄋ,怎麼食物出現在我眼前馬上就消失


二個男人聊得正開心,我的腦、我的心想得全都是食物



耶~我的主餐來了~紅酒菲力牛肉


份量有點少,不過卻很好吃



吃完主餐後,又跟阿那答分一些焗烤海鮮斜管麵來吃吃


誰叫他們一直顧聊天,不吃東西,只好我來替他們消化一些


這也是阿那答一直瘦下去的原因….



點餐時,服務生沒有特別問我們甜點內容


以為沒有甜點,當食尚甜點拼盤端上桌時


我的眼睛又閃亮了起來



這家餐廳不管是前菜、主餐或甜點飲料都有一定的水準


至於為啥會來這間用餐,是因為同學吃素,這間有提供素食餐點


吃飽喝足後,正式宣佈他們兩個大男人真的是來聊天滴哈哈


 


時間:98315


御書園食尚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