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期三個月,想買燕窩討賞自己


去老行家一看,3503千多元,真的有點小貴


一直催眠自己,沒關係啦!一人吃二人補


而且肚子裡又是小公主,希望她的皮膚水嫩ㄉㄨㄞ~ㄉㄨㄞ~


順便多買幾瓶孝敬娘親



可是我的營養品已經夠多了,還需要在吃嗎?


一場天人交戰,小朋友一直黏在口袋裡飛不出來


直到媽媽去泰國玩問我要帶些什麼回來,我說不用,妳好好的去玩就好了




壓根都沒想到,泰國產金絲燕燕窩


媽媽回國時和我通電話,電話的另一頭我很感動


媽媽為了我和寶寶,買了那麼高級的養顏聖品給我補


這是我一直捨不得買的食品只能說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拿到後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空運來台整桶燕窩還都結凍


只好放回冷藏室,靜靜的等它溶化這一等,等了好幾天才溶化一點點


哇勒!這桶子保溫效果也太好了吧!



只好先將少許的燕窩挖出來做甜點


煮個糖水加上燕窩就變成好吃的冰糖燕窩



終於等到完全解凍,燕窩看起來更加濃稠




為了加速寶寶吸收,每天早上空腹時都要吃上一湯匙燕窩


燕窩其實沒什麼味道,有一點滑滑地,換算一下一湯匙大約100


寶寶現在的妳可是含著金湯匙出生啊!



寶貝~等妳以後長大,皮膚水噹噹時可要感謝阿嬤呦!


感謝阿嬤每一天都切一大盒的水果給妳吃


感謝外婆送滋補養顏的燕窩給妳吃


還有要感謝我這個媽咪,為了妳每天努力的吃,體重已破73公斤


要是媽咪產後減不下來可是會想哭地


 


時間:10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