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除了回八里娘家外,平日很少外出旅遊


有了動物園的美好經驗,我半拐半騙的將婆婆騙去綠世界玩


今年蛇年,綠世界在過年期間免費招待屬蛇的人入園參觀


於是我打著這個主意跟婆婆說,她不用門票,我也不用門票


小亦免費,公公則是半票,只有小竹要全票


這樣的優惠多吸引人呀!於是我們全家又一同出遊去




這裡雖然沒有動物園那麼大、種類那麼多


卻可以更親近動物,是我們大家所喜歡的方式



走進原始步道環湖一圈,讓人有遠離塵囂的感覺


一早來趟森林浴有益健康,走完步道正式踏上動物世界



看看這些可愛的天竺鼠,在沒有柵欄圍籬下


開放式的讓遊客參觀



小亦跟工作人員要了一些草,準備餵食天竺鼠



再來餵食大一點的山羌,由於山羌的體積比天竺鼠大上許多


在阿公的陪同下也順利完成餵食的動作




餵了一陣子,小亦餵出興趣來,自己一人就可獨立完成餵食


看來以後家裡的小狗也都交給妳餵好了~呵呵




很喜歡全家出遊的感覺,除了能增廣見聞外


我們之間的話題也不同,放下鎖碎的事物,好好享受親子時光


 


來到這裡當然想看可愛的草泥馬啦~


只是草泥馬有小亦那麼可愛嗎?哈~哈~


 


草泥馬放風時間到,一群一群的草泥馬慢慢走出來散步


現場是人比草泥馬多呀~聽牠的名字不要以為牠們是馬哦!


其實牠們是駝羊的一種,之前在紐西蘭看過牠們一次


對於牠們可愛又討喜的模樣留下深刻的印象


 


蝴蝶館裡還有昆蟲區,瞧瞧我手上的是幽靈竹節蟲


牠可是貨真價實的在我手上爬啊爬~


 


接下來換小亦了,小亦的手力道還不能拿捏


我不敢放在她手上,我怕幽靈竹節蟲會被小亦弄受傷


只好放在小亦身上體驗,竹節蟲一直往上爬,想爬到小亦臉上


還好小亦不怕,反而是我這個媽擔心了起來


 


在鳥類生態公園看到許多種類的小鳥飛來飛去


很多想拍鳥類的攝影玩家都會聚在這邊拍鳥


我看到綠世界的招牌「大嘴鳥」,牠的嘴巴好像假的哦~


 


小亦照相從來都不受控制


但她看到這隻蜜蜂公仔居然乖乖的站在那邊合照


一直遲遲不想離開


 


整個園區慢慢逛下來需要花不少時間


在這園區觀賞時,小亦有一段時間躺平睡著了


我的大三輪推車,推到小碎石步道上,顛坡的路途她還是睡的很安穩


可見她多累啊!一睡起來當然是來個小點心啦!


 



小亦也喜歡在草原裡奔跑,跑到阿媽都追不上她


瘋狂的跑來跑去….小朋友的精力果然無限


我們全家都在這幸福美滿的渡過一天 YA~



 

時間:102217(1Y9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