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獨特設計,包寶寶不慌不忙


只要簡易三步驟,就能輕鬆紮實的包覆寶寶


讓寶寶猶如在媽媽的子宮內而感到安全感


幫助寶寶得到寧靜的睡眠,貼心方便的設計


換尿布時不必再解開包巾!




看完以上文字,真的吸引我


我怕我這個新手媽媽不會使用傳統包巾而手忙腳亂


只不過包巾好像包不太久,一件要六百多元,一直考慮到底要不要添購


反正就買一件來試試看吧!




等貝比抱回家時,用大毛巾按照護理人員所教的方式包覆


只是每次使用大毛巾包,她的左腳總是會露出一點來


而且感覺毛巾包起來太厚,悶得她有點熱,所以常常開冷氣給她吹


但明明氣溫並不熱,常在夜裡我和老公吹到發抖,真是傷腦筋



而一般薄款綁帶包巾,對新生兒來說帶子太大綁不起來


所以我又要找一條有彈性的繩子將她五花大綁


但過沒多久,就被她完全掙脫,手、腳又跑到外面來 >”<


如果臨時找不到繩子也可用絲襪代替(絲襪彈性夠),這是護理人員教我的



最後還好有添購懶人包巾,不止包覆得住而且厚度適宜


此包巾有分薄、厚款,因為夏天所以我選擇薄款,真的覺得蠻好用的


就連我婆婆也很愛使用,真後悔當初沒多買一條


現在只能穿完馬上洗、馬上烘乾囉!


 


時間: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