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寶貝回家後,大家都興高采烈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只有我覺得是惡夢的開始


剛開完刀又要顧寶寶,我身心俱疲,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產後憂鬱症


睡眠不足加上體力透支,前三天真不知如何渡過,常常眼淚不自由的滑落


這才體會養兒方知父母恩




多了一個人,全家也跟著一團亂


婆婆是有帶小孩的經驗,但那都已經2030年的往事


該忘的也差不多都忘光光了,要重拾記憶也不是三兩天就記得


婆婆瑣碎的事太多,要煮三餐、洗衣、買菜還要幫我坐月子、照顧寶寶


導致許多事無法專心,最後連公公也加入奶爸行列



為了能讓我好好休息,早上就把寶寶帶離房間給公婆照顧


這才讓我的身體與情緒得到減壓作用,這幾天也算是大家的磨合期吧!


原本以為準備好了,萬事俱備只欠東風,誰知寶寶回家後,理念與實際截然不同


這時不得不佩服全職媽媽,她們怎麼可以如此輕鬆照顧小孩


還是大家都有苦都往肚裡吞



眼看就要滿月了,這一個月也漸漸習慣有小公主的生活


她的天真讓我發笑、她的哭鬧令我煩燥、她的笑容使我滿足



只能說她讓我歡喜也讓我憂,真希望可以跟多啦A夢借法寶


讓妳快快長大,可以自己走路、吃飯、洗澡


 


時間: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