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亦要當小小模特兒了!


那麼小就要當模特兒,這是我從沒想過的


老公說這是難得的機會,難得雜誌社邀約小亦當模特兒


頓時星媽的感覺油然而升




能有這次機會當然是開心的


我們家小亦現在可是靠臉吃飯,平常可要好好保養


尤其現在冬天皮膚乾得特別快



拍攝前三天,我不斷告訴小亦要好好配合


小小聲的告訴她,她要當小明星了


或許她把我說的話聽進去了


到拍攝前一天晚上興奮的睡不著覺


從凌晨三點玩到凌晨四點,我的體力受不了


換老公哄小亦睡,又從凌晨四點混到清晨五點


老公和我都不行了,一夜未眠...


這時公婆已起床,老公趕快把這燙手的山芋丟給他們


我們倆才能睡回籠覺



終於小亦在七點左右乖乖睡著


熬了一夜小亦臉上好像有熊貓眼


心疼小亦,怕她壓力太大


又在耳邊對她說,小亦沒關係,拍不好也沒關係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呦!


如果妳不願意的話,媽媽也不勉強



提了二大袋的行李,前往攝影棚


把帶來的衣物通通倒在椅子上,開始幫小亦整裝



第一次進棚拍攝以為會有造型師、化粧師或者服裝搭配人員


結果通通沒有,小亦頭飾、服裝都由我一手打理


終於明白小牌的心酸.... 0.0 也了解星媽不好當呀!



在拍攝過程中,我和爸比更是慘不忍睹,為了讓小亦看鏡頭


還要逗她笑,無所不用其極,大叫、大笑、玩具誘惑


像瘋婆子般無厘頭的行逕,自己也覺得白痴


拍不到十分鐘,我和老公已經汗流夾背~好熱呀!



中場休息換裝,還要幫小亦馬沙雞,給她愛得抱抱,遞開水給解渴


雖然沒有大牌明星的造型,但有我這個媽咪,五星級的服務


所以小亦回到我身邊時,總是笑的燦爛



對於八個月的小亦,要拍站姿好像有點難度


站立二分鐘,看著鏡頭還要單手吃薯條...


還好聰明的小亦照單全收,表現良好


這次小亦的表現我和爸比認為OK




因為原本以為她會哭鬧不休


結果順利完成,二個小時就拍攝完畢,真是阿彌陀佛


唯一小小的缺失是小亦進棚拍攝沒有露出那無敵的笑容


爸比說第一次能有這樣的表現已很好了,不要太過嚴荷


現在只想快拿到攝影師拍攝的照片看看我們辛苦的成果



再來就是等著3月或4月嬰兒母親雜誌的刊登囉!


希望小亦的照片能多放一點而且大一點..CC


(我好像越來越貪心…XD )


 


時間:101116(小亦8m4d)攝於老麥攝影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