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娘家順便繞到板橋435文藝特區逛逛


小亦從來沒有來過,一下車看到空地又是一陣狂奔


像野兔一樣蹦蹦跳跳




這個階段的小亦已經認識30多種動物


一直吵著說要坐在大象的鼻子上


小亦從來沒看過真正的大象


心裡想著這次過年要帶她去動物園增廣見聞



園區內有一區白色小碎石可以讓小朋友玩挖沙遊戲


踩著碎石的小亦,慢慢體驗碎石的觸感



看到其他小朋友在挖沙,小亦也坐在地上想玩沙


我只好跟旁邊的妹妹借工具給小亦玩



小亦比我更聰明,她直接找上對方家長借東西


啥時小亦變得那麼大方不怕生~”~



借到工具後,馬上坐在那位家長的腳邊


此時此景我有些吃味,好像她才是小亦的媽媽…Orz


果真為了玩,連媽媽都可不要




看小亦玩的忘我,任憑我跟她說話


她都不理我,現在是什麼情形



不過看著她可以跟別的小朋友一起玩,也感到開心


至少她不害怕群體生活




最後要回家時,當然又是一陣鬼哭神嚎的畫面出現


頭又開始痛了起來,只好施展騙小孩的戲碼


她才肯乖乖跟我回家,我騙她說我們回家拿挖沙的工具再來這邊玩


當然回家後,她什麼事都忘光光了~哈哈哈


 


 



之前寫的435文藝特區



時間:102119(1Y8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