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回八里阿嬤家慶祝阿嬤83大壽


阿嬤不想在餐廳用餐,只好在家設宴




一進門就看到阿公在挑菜,鬼靈精怪的小亦馬上坐在阿祖旁


幫阿祖挑菜,這簡直比我還狗腿呀!



除了幫忙挑菜以外,還會跟阿祖聊天


逗得老人家嘴巴合不起來



接著換外婆出來挑菜


她又跳槽到查某祖那邊裝忙碌@@



就連剛回來的蔓蔓妹也熱情的跟她打招呼


小亦啊!妳現在想要老少通吃對吧~



外婆家前院有個空地,小亦常在那邊玩耍


隔壁舅公家有許多戶外玩具可玩



光是一台車,就可以跟隔壁的姑姑玩追風遊戲


沒錯!這照片中的小女孩是小亦的姑姑


不要懷疑,因為我自己也常叫錯~哈




動感的遊戲玩玩後,接下來安排採金桔





拿著小藍子,採得有模有樣,不亦樂乎~





金桔長得太高,小亦一直墊著腳尖,努力的想攀高




不忍心小亦那麼辛苦,我便抱著她採金桔,她喜歡自己拔





玩得太開心都忘了今天的大事….


全家人聚集在屋內,唱生日快樂歌


因為阿嬤都講台語,所以也獻上一首台語版的生日快樂~呵



阿嬤83大壽,子孫滿堂一同慶祝,阿嬤應該很開心吧!


希望未來的日子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馬上就要吃蛋糕了,第一次給小亦吃生日蛋糕,原本以為她不愛


沒想到她超愛的,可能剛剛在外面跑,消耗許多體力


一下子就把手邊的蛋糕吃完,吃完後還一直說「我還要」


這讓我了解,要讓小孩多吃就是要消耗體力


操她~是不二法門,肚子餓了平常不吃的,通通吃光光~哈哈


 


時間:102120(1Y8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