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條公路,我終於相信桐花願意和我約會,而且它的出現,讓人驚艷,桐花放電,電流穿過我的眼也穿過我的心,第一次被花電到,我想桐花也是喜歡我的,因為它為了我,把它一生最美的時刻獻給了我。




在這遠遠望去看到滿山遍野的桐花正在努力的綻放它美的。





含苞的桐花,看不見純白的模樣。




青澀的桐花像個羞答答的小女孩。




看到那麼多的桐花掉在地上,趕緊叫阿那答停車,放我下去拍照,欣喜若狂的樣子,讓旁邊種菜的阿婆感到納悶,難道我是台北俗嗎?





真的很多耶,多到想尖叫~~~





努力的拍用力的拍,跳到水溝裡也要拍的過癮。






青綠的嫩草襯托純白的光芒。





路邊的草地也是一堆桐花,走走又停停不知如何著手。





是五月雪還是白花雨真讓人難以捉摸。





雨一直下,穿著雨衣拿著相機,狂拍油桐花,相機漸漸淋溼都不自覺,貼心的阿那答去車上拿起來雨傘幫相機擋雨,粗線條的我怎麼沒想到呢?突然又發現阿那答細心的一面。





在雨中玩耍又有桐花相陪,真是件幸福的事。





桐花灑落一地,馬路上也鋪滿了白色的地毯。





嘿~嘿~猜的出這是什麼嗎?這可是我的精心傑作,大家都覺得桐花柔弱,我卻把桐花變成有殺傷力的桐花刀….有沒有很殺呀!





在水溝裡的桐花依舊潔白無暇。





潔白的桐花雨洗滌我內心的黑暗,讓我的負面情緒一掃而空。




看著一朵朵的白花掉落,站在旁邊靜靜的欣賞,真的好捨不得離開這裡。




我們的小紅也愛美,在它的耳朵放上一朵桐花,是不是嬌媚許多。


 


我和桐花有個約~你能了解這美麗、難忘的邂逅嗎?


 


時間:96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