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主題樂園不用遠赴日本,在台灣2/173/2原汁原味粉墨登場….




去年年底買了雙人預購套票,兩人只要350





一進場就要在手上蓋印章,每天都有不同人物印章,今天印章圖案是小丸子的媽媽,總覺得蓋在手上好像蓋豬肉印哦!有點不太美觀,不是日本原裝進來的嗎?依日本的遊樂園應該會每人頒發一條遊樂園手環,即美觀又可收藏,怎麼搬來台灣好像有點變質了。





主題樂園內還有展示許多張小丸子動畫手稿。




永遠七十六歲的爺爺,興之所至喜歡寫寫俳句,個性單純傻氣,因為太疼愛小丸子,常常反遭利用。




卡通場景一一呈現眼前,裡面的背景都是平面,有點失望




連人物都是平面刊板




只有少數幾個立體卡通人物,但不能觸摸。





濱崎和山田在窗戶後玩耍。





小風我也來湊個熱鬧和小丸子一家人一起共享椪柑。



現場還有套圈圈、撈金魚、釣水球等活動,模擬廟會場景供小朋友玩樂。




小妹妹自己親手完成的小丸子砂畫,我和她說妳做的好漂亮哦!可不可以拿著作品給我拍一張呢?她很不好意思卻又開心的給我拍照。





室外也有一些充氣玩偶供大家拍照,總之這次的小丸子主題樂園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玩,我想有許多小丸子的粉絲應該會失望吧!


 


時間:9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