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從玉山山頂延伸下來….


提親、挑婚紗、選喜餅..等,不外乎都是結婚的一個過程


當婚期敲定時,我的心情開始忐忑不安


有幾個夜晚都躲在棉被裡偷哭




不捨….萬般的不捨,離開從小精神堡壘


那個來自母親溫柔懷抱


我承認我是溫室裡的花朵,離家最久也不過十天而已



小竹問我,嫁給我不快樂嗎?


我明知道不是,但心中還是有幾分感傷



文訂儀式遵照古禮


為男方親友奉茶,同時也改口叫爸媽



一句老公請用茶,彼此臉上揚溢著幸福


這也是我第一次叫你老公



婆婆親自為我戴上見面禮,開心地多了一個女兒




母親等這天等了很久


寶貝女兒終於早到好歸宿,喜悅完全寫在臉上….



交換信物,交換誓言,交換彼此的心永不變




我將成為你的新娘期待你來迎娶的那天




有著親友祝福,未來路一定要走的更幸福


 


時間:98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