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公司聚餐請這麼高級的料理


晚餐菜單只有三種價位,公司選擇「上方特選料理 NT$ 1,600


這是最便宜的套餐價格


說真的1,600吃一餐,對我來說還有點捨不得



分配到超級大圓桌的包廂內


二十人坐成一個圈,兩兩相望,距離還真有點遠


只能跟左右兩邊的人分享美食心得




不敢吃生魚片(刺身)的我,早早就跟服務員說明


他們會依個人喜好,由品饌師精心規劃多種組合選擇



我的生魚片換成熟的魚配上少許魚卵


比較起來生魚片比較豪華一點


看來我有一點吃虧,但我真的不敢吃生食咩~


大家都說生魚片裡的牡丹蝦超鮮~超讚!



明蝦沙拉上場沒幾秒就被我秒殺


汁多味甜,清爽開味~




馬糞海膽又是我不敢吃的 = =


許多饕客常為這海膽而來,好像所有的極品都與我無緣啊!


勉強我吃,大概會吐吧~



馬糞海膽換成干貝


干貝鮮甜肉嫩,一顆吃完還想再來一客


但我知道日本料理就是吃巧而不是吃飽地



鹽烤鱈場蟹,這道是我的最愛


好愛這蟹腳舖在粗鹽上烘烤


淡淡鹽味,保留原味肉質甜美,啵~棒!



蟹腳旁邊有銀杏,喜歡的人還可以直接撥開來吃



偷偷看了一下吃素同事的菜色


…….挖勒~這豆腐也算一道菜啊!


這下虧大了,因為素食價格跟我們是一樣的



這也是素食之一,但不知是什麼東東


看起來好像菇類食材,越看素食越沒興趣


還是回去吃自己的餐點….



剛剛已經吃了一道魚,現在又要吃炸魚


感覺普普,沒什麼特別的



聽說這兒牛肉入口即化期待它在我嘴裡化開的感覺


怎麼咀嚼三下還沒化開,莫非傳聞有誤


不管有沒有馬上入口即化,這牛肉的味道還不賴啦~



薑絲海鮮湯喝起來有媽媽的味道


並不算是一道特別的湯~有些小許失望



餐點結束後,要是覺得填不飽肚子


還可以跟服務生說,他們會送上一大盤壽司


這也成為最後攻擊目標,果然大家都吃不飽~哈



甜點:抺茶蛋糕和紅豆紫米



我點的是紅豆紫米,溫溫的紫米濃稠不甜


小小一碗溫暖你的心….謝謝公司招侍!


 


時間:99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