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開始注意要添購什麼東西給寶寶


其實應該說給我這個準媽媽添購更得心應手的好東西


這個微電腦調乳器是避免寶寶喝到陰陽水


意思是說泡奶奶時用熱水沖泡,但熱水又太燙必須加些冷水


常常搞不清楚什麼樣的溫度適合寶寶




有了這一台,一切都搞定


夏天定溫在40度、冬天定溫在50


寶寶喝奶奶時也不會覺得燙,節省煮水調溫的困擾



除了給寶寶使用外,平常也可以泡茶、泡咖啡


日後就算不泡奶粉時,也是日常生活的好幫手



另外還可以選購調乳器專用保溫容器


這個可以加熱冷藏之母乳、牛乳或副食品罐頭


外罩隔熱材質避免誤觸造成危險



寶寶還沒出生,我就先拿來溫我的瓶裝羊乳


使用了一段時間,感覺還蠻實用的


我想泡奶奶應該難不倒我吧!哈哈~


只是想到天冷的夜晚要爬起來泡奶的時間最掙扎吧~


 


P.S 注意機器並不是萬能的,為了小心起見還是要親自試一下溫度


  否則哪天機器壞了,燙傷寶寶那就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